诶多_魍弥

这里诶多,或者魍弥XD|松沼难民|おそチョロ迷妹+双担|近期松和杀天|ザクレイ大好|坑多杂|古琴|lo&jk|红婷婷lovelove|初心舞见|来一起玩啊(●'◡'●)ノ♥

一个脑洞

中午吃饭的时候谜一样冒出来的速度脑洞

大概是速度only吧_(:3

简而言之大概就是喧哗设定下神经病choro【不

234兄弟设定,并没有oso这个的存在,末子也不知道会不会出现【啥

喧哗松设定,choro一如既往的常识人(?)但打架的时候会开启暴君mode,因为某些【我没有想好的】原因【你走】,其实是个双重人格,里人格就是oso。

oso知道主人格choro的存在,然而choro并不知道里人格的存在。很早之前在choro幼年的时候就出现过但是这么多年一直潜伏着,所以并没有人发现(对主人格占有欲强还有种护崽心理。【毕竟视jian了这么多年】【妈的oso你个痴汉其实你什么都已经看光过了吧喂】

有一次234被围了,choro暴君mode下打的正爽然而没注意后背然后挨了一闷棍,在24惊慌的注视下倒了。围他们的傻逼们还没刚得意呢结果choro【其实是oso】拍拍衣服爬起来了,露出了一个长男式的黑掉的笑容,然后达成了hit fullcombo。在24惊恐的眼神下说:“初次见面哦空松君和一松君,一直以来我家轻松都承蒙关照了,不过他是我的哟。”“我可不是轻松啊,虽然我大概也是他,不过不一样的,我和他是一个人,但是轻松是轻松,我是我。”“诶?你问我是谁?嗯...那么,我叫松野小松,身份的话,我可是轻松君的里人格哦,以后也请多多指教~另外,暂时不要让轻松君知道我的存在哦,拜托了”

然后就倒下了,应该帅过了五分钟嗯。

再睁眼的时候就是一脸懵逼的轻松跳起来让kara和ichi赶紧跑结果一看周围发现围他们的小混混们被打晕了一地。

然后他们仨都懵逼的回家了。【空松和一松在消化oso说的话,信息量对他们俩来说有点大,轻松刚被打晕才清醒整个人还是懵逼的】

后续不知道有没有,大概可能有,吧,大概。

第一次写东西【虽然只是个脑洞】,思维混乱【土下座】

评论(2)

热度(29)